9月24日,神池县南关明德小学安全处组织相关人员对校内外安全隐患工作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排查,确保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打造平安和谐校园。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是学校一次安全管理细节性大排查,也是学校的常态工作。重点对学校教室、办公室、走廊、消防器材、高空坠物、体育器材、学校用电用水、学校周边环境、交通安全等重要部位逐一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对于存在的隐患与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针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学校安全处立即组织相关人员限时整改,同时要求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校内外安全隐患大排查,不仅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而且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使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