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杨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将忻州市杂粮产业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纳入太忻经济核心区的建议”收悉。经我们认真研究后,现答复如下: 

  一、您的这一建议很好,对改进政府工作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杂粮是忻州最具资源优势的特色产业,现已形成了比较稳定的杂粮优势区域和生产基地太忻一体化也提出了将忻州区建成“一枢纽四高地”(山西融入京津冀、雄安新区和服务国内大循环的门户枢纽、中部城市群先进制造高地、世界级文化休闲旅游康养目的地、有机旱作农业生产交易标杆地、生态秀美的高品质宜居地)的目标。 

  二、关于“将忻州市杂粮产业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纳入太忻经济核心区的建议”,需要给您说明的是,近期我正在组织编制《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区)空间发展规划》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区)启动区概念规划设计及核心区城市设计》。 

  《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区)空间发展规划》已完成忻州区本底条件的分析研究各县(市、区)启动区板块的划定忻州区重点开发乡镇的主体功能区规划调整忻州区三条控制线的初步划定忻州区重点项目的空间摸底工作,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区)启动区概念规划设计及核心区城市设计》方案征集正在政府采购中。 

  三、关于您提出的建议,我们将在下一步在编制上述两个规划时,认真统筹考虑您的建议,深入分析定位忻州杂粮产业,将忻州市杂粮产业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相应内容纳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区)相关规划中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忻州市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此致 

敬礼 

  忻州市政府办公室 

  20225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