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及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充实专家队伍,充分发挥专家技术支撑作用,不断提升非煤矿山安全管理水平现广泛征集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领域 

  全市煤矿、非煤矿山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在忻州市范围内从事非煤矿山地质勘查、安全设施设计、施工、安全评价、监理、六大系统等中介机构人员;各大院校相关专业教师;其他从事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人员。 

  二、征集条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3周岁; 

  (二)热爱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思想品德端正、坚持原则、作风正派、认真负责、廉洁自律; 

  (三)熟悉国家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技术规范标准,熟悉非煤矿山相关业务,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理论水平,有较强的现场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四)具有大专以上院校(地质、采矿、通风、安全、水文、机电、测量等相关专业)毕业学历,或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评价师资格,有从事3年以上煤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经历; 

  (五)已进入省级专家库的不在市级专家征集范围。 

  三、报名截止时间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截止到2022年1月31日。 

  (二)符合条件者可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下载《忻州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申请表》,填写完成后将《申请表》学历证明、专业技术职称、执业资格证书及其他有关材料PDF扫描件,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请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将通知精神广泛传达到辖区煤矿、非煤矿山企业及有关服务机构,积极配合好专家征集工作。 

  联 系 人:邓秀文 

  电子邮箱:xzsfmksk@163.com  

  电    话: 0350-3087877  18636061598 

    

 

    附件:忻州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申请表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12月8日     

 

 

   相关解读: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征集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的通知 的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