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改革方案》的通知精神(晋办发20209号),原来的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考核评价在部分指标修改调整的基础上,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合并考核,合并后考核项目名称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为确保圆满完成省对我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任务,在新的指标体系下取得新的好成绩,市发改委在汇总整理市直各牵头责任部门对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区2020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目标的基础上,提出了2020年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目标。 

  对各县(市、区)及五台山风景区的指标任务分解,既充分考虑了县域之间的发展实际、资源禀赋差异以及不同的产业布局,又体现了对完成省下达我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的圆满完成。同时,对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2020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目标经报请市政府审定后,由市政府印发实施,指导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区坚持对表对表,坚持结果导向,认真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