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日,我市召开《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保障和促进绿色发展的决定》新闻发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玲香出席并介绍有关情况。忻州日报社、忻州市广播电视台等26家省、市主流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保障和促进绿色发展的决定》,是市人大常委会按照转型发展的重大要求,坚持推动全面转型的具体体现,也是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用好地方人大重大事项决定权的一次生动实践。保障和促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忻州,是我市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重大举措,是满足全市人民对良好生态环境的新期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责任担当,也是筑牢“两山四河一流域”生态屏障,加快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治理的战略使命。 

  贾玲香指出,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推进绿色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以对忻州这片土地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坚定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