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日,我市召开2020年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市政重点工程和“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山西日报社、山西广播电视台、忻州日报社、忻州广播电视台等省市16家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发布会上,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分别就我市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市政重点工程和“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等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回答了记者提出的有关问题。 

  忻州城区开展“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是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修复城市生态环境、增强忻州市民荣誉感和幸福感的民生工程。 

  市住建局负责人表示,住建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三保一控”总要求,全力抓好城区基础设施和市政重点工程建设,打造精品优质工程,提升中心城市承载力,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