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成俊  党组书记、主任  

主持党组和行政全面工作。履行“一岗双责”第一责任人职责。   

 

赵晋富  二级调研员  

协助主任负责人防组织指挥体系、信息化建设和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负责人防警报统一试鸣、警报器维护管理;负责应急反恐、防震减灾、演习、演练、训练和“准军事化建设”工作;负责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人防专业队建设、志愿者队伍建设、军民融合发展及军政联席会议日常事务等工作;负责人防宣传教育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综合治理、安全监管等工作,履行“一岗双责”;完成党组书记、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具体分管:指挥通信科、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周凤英  四级调研员(综合科科长)  

协助张军胜、王玉林同志分管综合科,具体负责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负责人事劳资、教育培训和计划财务工作,负责目标责任制考核、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等工作;协助周志勇同志分管市防空应急疏散基地维护管理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综合治理、安全监管等工作,履行“一岗双责”;完成党组书记、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