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科技局、扶贫开发办公室,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社局、教育管理中心、社会农村工作局,忻州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部:

  现将《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0〕769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把做好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精心组织实施。教育、人社、扶贫部门要建立数据共享、工作协同、情况互通机制,强化学籍地、求职地、户籍地政策服务对接,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同时要加强舆论引导,树立优秀典型,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氛围。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 .pdf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忻州市教育局

  忻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年9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