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环境保护局

关于公布忻州华茂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繁峙县中兴实业有限公司、繁峙县金都黄金冶炼有限公司

通过清洁生产审核的通知

 

繁峙县环保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清洁生产审核办法》、省环保厅《山西省重点行业清洁生产实施方案》(晋环发〔2014〕176号)和《忻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下达忻州市2017年度实施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名单的通知》(忻环函〔2017〕97号)要求,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忻州华茂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繁峙县中兴实业有限公司繁峙县金都黄金冶炼有限公司,三家企业2017年度第二轮清洁生产工作已通过审核,现予以公布。

繁峙县环保局要做好指导、监管工作。督促忻州华茂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繁峙县中兴实业有限公司和繁峙县金都黄金冶炼有限公司3家企业,在当地主要媒体或官方网站公布相关信息并加强对该企业清洁生产技术改造实施情况的督查,按照“节能、降耗、治污、增效”的原则,确保清洁生产审核发挥实效。

 

 

                          忻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3月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