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 局长 赵霆 

  主持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 副局长 曹剑文 

  分管办公室、人事教育科、机关党委、法规政策科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 二级调研员 闫补荣 

  分管经济建设科、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科、监督科(内审科)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党组成员 杨利军 

  分管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 副局长 刘俊文 

  分管预算科、国库科、社会保障科、市预算编制服务中心、市财政数据中心。联系省厅驻市财政监察处和审计方面工作。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 副局长 刘敬杰 

  分管债务金融管理科、资产管理科。负责工青团妇工作。联系忻州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忻州汇丰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级调研员 孔国红 

  协助局长负责科教科文旅科、政府采购管理科市财政预算投资评审中心工作。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级调研员 胡高裕 

  协助局长负责驻村帮扶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级调研员 张惠峰 

  协助局长负责综合科、行政科、会计科、财政基层培训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级调研员 刘爱萍 

  协助局长负责政法科、农业农村科、预算绩效管理科。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及农村综合改革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财政国库集中收付中心主任 靳瑞峰 

  主管市财政国库集中收付中心。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市社会事业服务中心主任 马建军

  主管市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