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日,市长郑连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省长楼阳生在忻调研交办任务纳入“13710”督办系统事宜。常务副市长赵志坚,副市长王月娥、武宪堂、裴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长楼阳生在我市调研期间,深入农村、企业、学校、景区景点、重点项目现场等地进行指导,从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化发展、转型项目建设、文旅发展、长城保护开发、引黄工程、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对忻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政府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长楼阳生调研指导意见,切实完成好交办任务,特别是纳入13710”督办系统的任务,带动全局工作,推动忻州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纳入13710”督办系统的交办任务进行逐一研究,明确了牵头领导和承办部门,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迅速行动起来,超前考虑,积极推进,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并且按照“13710”督办平台要求,及时上报任务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